保险推销开场白,这样说成功率提高60%!

沃保整理
2021-06-23
100
在保险推销中好的开场白是非常关键的,它直接影响到谈话能否顺利进行,营销能否成功。一个好的开场白可以让我们的成功率提高60%!本文中我们以两个案例进行说明。

案例一

有小A同学问,我的方向是做电话保险销售,主要是少儿险,但我想的是先电话沟通,然后再见面,话术是:李哥,你好,请问您是某某小朋友的家长么(客户利益),我是中国人寿的客户服务经理朱xx,最近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惠民少儿险,含盖115种疾病,全面保障孩子的健康,同时在原来基础上保费打了8折(利益驱动),你看你愿意了解一下吗?

案例一话术修改:

李哥,你好,请问您是某某小朋友的家长么(客户利益),我是中国人寿的客户服务经理小海,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史上顶级的惠民少儿险,含盖115种疾病,全面保障孩子的健康,同时保费在原基础打8折,5个月就有200万儿童积极投保,我想用1分钟做个小解释,您愿意了解一下吗?

瞧瞧这位小A同学的那个话术,缺乏数据说话,没啥战斗力啊,现在修改后的版本,是否有了一些温度?!

炼案例二:

有小C同学问,最近打2岁小孩家长名单,想推广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你好,请问是xx的家长吗,我是中国人寿的少儿互助金服务专员,您小孩的少儿互助金现在由我来做服务。近年来少儿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提升了50%,同时少儿互助金的报销比例非常的少,所以政府要求我们普及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只需要3000元就可以为您孩子提供50万的重疾保障,请问你觉得这份计划怎么样?

案例二话术修改:

你好,请问是xx的家长吗,我是中国人寿的少儿互助金服务专员,您小孩的少儿互助金现在由我来做服务。我是希望天下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但近年来少儿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提升50%,同时,少儿互助金的报销比例非常的少,所以政府要求我们普及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只需要3000元就可以为您孩子提供50万的重疾保障,为了防备万一,想跟你聊聊这份计划,都是为了家庭和宝宝各种好呀!

小C同学的话术,缺乏一点人情味,太官方。这些话术修改,如果不是高手带你玩,你就玩命打电话吧,没有一点结果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