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2021定期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姜至为
2021-06-16
100
定期人寿保险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的优点,吸引了不少朋友购买,定期寿险常见的有1年、5年和10年等等,那么定期人寿保险一年需要交多少钱?2021定期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吧

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和所有保险业务一样,被保险人将风险转嫁给保险人,接受保险人的条款并支付保险费。与其他保险不同的是,人寿保险转嫁的是被保险人的生存或者死亡的风险。

人寿保险又分为终身人寿保险和定期人寿保险,根据保的时间不同划分。那2021定期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呢?

一、什么是定期人寿保险

定期人寿保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若保险期限届满被保险人健在,则保险合同自然终止,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保险责任,并且不退回保险费。

定期人寿保险的保险期限有10年、15年、20年,或到50岁、60岁等约定年龄等多项选择。

二、定期人寿保险的分类

根据保险金额在整个保险期间是否发生变化为依据,可以将其分为定期定额人寿保险、递减定期人寿保险和递增定期人寿保险三种:

定期定额人寿保险

大多数定期人寿保险属于定期人寿保险。他的死亡保险金在整个保险期间保持不变。

递减定期人寿保险

递减定期人寿保险的死亡保险金在整个保险期间不断减少。这类型的保单通常给出一个初始的死亡保险金,然后根据保单规定的方法逐年减少。

递增定期人寿保险

递增定期寿险规定一个初始的死亡保证金,然后在整个保险期间按照约定的时间间隔递增。

三、定期人寿保险适合哪些人购买

定期人寿保险比较适合四类人群购买:

收入不高而保障需求较高的人

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

新兴企业的员工

私人企业的合伙人

对于那些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或者收入较少的人群来讲,消费型定期人寿保险可以让大家在家庭责任最重大时期,以较低的保费获得最大的保障,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很多私人企业的所有者往往将企业资产及个人资产合二为一,一旦企业主发生风险,将直接导致企业的正常运转,并会使家庭的生活水准下降。在当今信誉发展时代,定期人寿保险也是个人经商和办实业的一种信誉的保证

对于那些有房贷的人群,购买定期人寿保险也是很好的选择,其总保额和房子总价相当,保险期限和还款期限差不多就可以。

四、定期人寿保险一年多少钱

定期人寿保险由于只保障一段时间,比如 5 年、10 年,相较终身人寿保险而言,可以花很少的钱获得极高的保额,杠杆率很高

举例:

《同方全球臻爱优选定期寿险》

以30岁,100万保额,保30年分30年缴费为例

小王(男):年交保费1209元

小洪(女):年交保费651元

(点击下方链接详细了解该产品)

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12645272617015929.shtml

《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

以30岁,100万保额,保60年分30年缴费为例

小王(男):年缴费1090元

小洪(女):年缴费589元

(点击下方链接详细了解该产品)

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11537832084172899.shtml

由此可见,定期人寿保险相比终身寿险具有价格上的压倒性优势,但是终身人寿保险也有终身人寿保险的必要性和不可替代的优势。所以小沃提醒朋友们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全面且符合自身需求,建议定期人寿保险搭配终身人寿保险一起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