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与荣誉资质

沃保整理
2021-06-10
100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沃保网成立至今18周年,服务过超27万会员!十八载春华秋实,沃保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就天下保险从业者!

    公司介绍
Company Profile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诚创网络”)创立于2003年,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保险行销展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2005年,诚创网络取得增值电信业务(ICP/ISP)经营资质,开始以大数据为核心,践行和探索互联网+保险展业新模式。2008年,沃保平台正式上线

       诚创网络秉承“ 通过良知引领、科技赋能,为人民选好保险,成就保险从业者!”的企业使命,专注于互联网+保险展业模式优化及服务。历经十几年的实践和沉淀,企业稳步运营,规范发展,具备行业领先的管理与业务能力,并不断地撬动企业和社会在科创方面的新动力,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2018年,诚创网络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两大称号。

       截止2020年12月,诚创网络旗下沃保平台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平台日访问量达10万人次,已有数十万+保险精英在此网上展业,并为200万+家庭提供全方位保险服务。也是界内成立时间最早,竞争力和续费率行业领先的保险第三方平台。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沃保使命:实现全员物心双幸福的同时,通过良知引领和科技赋能,为人民选好保险,成就保险从业者!

沃保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保险信息服务平台。

沃保价值观:以“成就他人”为核心价值,诚信、创新、利他、公正、专注、感恩。

     发展历程

Development History

发展时间轴

2003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4

诚创网络保险行销展业网站——厦门保险网正式开通

2005

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发展时间轴

2008

沃保网正式上线

2010

诚创网络入驻厦门国家级软件园

2011

沃保与百度、谷歌、腾讯soso、360和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达成战略合作,并携手业内权威机构《保险赢家》 联手打造最强品牌

发展时间轴

2012

沃保网携手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启保险微博营销新渠道

2013

沃保网与厦门保监局、厦门保险行业协会、卫生局等机构合作,全国首推市民健康信息查询系统

沃保网成为国内顶尖会议-中国保险圆桌大会(CMF)特约赞助商、指定行业合作媒体

沃保网荣获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受大众信赖品牌、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

2014

沃保网会员突破10万

沃保网与中国保险圆桌大会(CMF)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展时间轴

2015

获评“厦门高新技术企业”殊荣,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创新企业

2016

荣获“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称号

“沃保网2016两岸三地保险高峰论坛”在厦门圆满举办

公司获得“一种数据同步的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获评“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

2017

企业获评“全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厦门样本企业”

获评“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并列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

厦门诚创网络有限公司股改成功,正式更名为“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展时间轴

2018

沃保网获评“厦门十大金字招牌”称号

选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获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称号

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

沃保网通过CCTV企业资质考察,当选2019年度CCTV中国优选品牌

沃保网作为业内唯一指定合作平台,第六次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

2020

为拥抱时代变化,诚创网络进行内部改革和技术升级,并调整了新的企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

     荣誉资质
Honor and Qualification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业务经营许可证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明专利证书

新四板挂牌

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受大众信赖品牌

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

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第八届厦门十大金字招牌

CCTV中国优选品牌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