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一年一般交多少钱,2021寿险一般一年交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6-09
100
人寿保险一年交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人寿保险的一年保费与投保人性别、年龄等有一定的关系,此外,保障期限、保险内容、种类不同的人寿保险每年的保费也有所不同。个人的选择不同,价格也不同啦!

人寿保险一年交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人寿保险的一年保费与投保人性别、年龄等有一定的关系,此外,保障期限、保险内容、种类不同的人寿保险每年的保费也有所不同。个人的选择不同,价格也不同啦!

一、人寿保险只是一个总称,其实还分为三个种类,分别是寿险、两全险、年金险。

①其中寿险又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

定期寿险的价格都比较便宜。

30岁男性,买50万保额,保30年,30年缴费,每年的费用大概在500~800元左右。

而同样条件下,30岁女性的费率最低可以到300元左右。

终身寿险的价格会比定期寿险的价格高出很多,最低的华夏传家宝B款,30岁男性,100万保额,20年缴费都要交1万2千多。

②两全也称生死两全险是一种“储蓄保险”,它是在保险合同约定一个保障期限,在规定保险期间如果被保险人发生意外或疾病身故,保险公司便会将保险金赔偿给指定的受益人。

③年金险就是现在为了以后的自己花钱而存钱的一种保险,只要被保人活着,保险公司就会在约定期限内,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方式、金额给被保人打钱。

二、2021寿险一般一年交多少钱呢

定期寿险,只保特定的某一段时间。保障期限可以自己设置,例如保20年、30年,保到60岁、70岁等。如保到60岁的定期寿险,如果被保人60岁前去世,则保险公司赔付。

如果被保人过了60岁依然在世,那么保险公司不赔付。因为不是必然赔付,定期寿险的价格要便宜很多。

比如我们的沃先生,30岁男性,买100万保额,保至60岁,每年保费只要1000元左右,毫无压力。

终身寿险,就是保一辈子的寿险,人都会死掉,所以如果买了终身寿险,肯定会获得赔付,但是因为肯定赔,买起来价格比较贵。终身寿险的价格会比定期寿险的价格高出很多,比如华夏某款,30岁的沃先生再买,就需要100万保额,20年缴费都要交1万2千多,瞬间压力满满。

三、2021如何选择寿险呢

如果你的需求比较丰富,而且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终身寿险,既能提供保障,又能使资产升值,不幸身故了,财富还能定向传承给子女或家人,甚至有一定的避债避税功能,一举多得。

当然,定期寿险也有其存在的重要价值,那就是杠杆足够高,能让我们用有限的预算买到较为充足的保障。如果家庭经济条件一般,和沃先生一样,保费预算有限,那还是优先考虑买定寿,把保额做足。

如果您对此或者其他产品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