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来了,请给家里的孩子投一份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

沃保整理
2021-06-02
100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适合0-17周岁的少年儿童投保,这款意外险提供了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预防接种意外身故伤残、预防接种失败、救护车费用以及甲乙丙传染病身故的保障。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保障10万元的身故/全残,还有1万元意外医疗费用、100元一天的意外住院护理津贴、10万元的预防接种意外身故伤残、1000元的预防接种失效保险金、2000元的救护车费用和10万元的甲乙丙传染病身故。


一、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保什么?

二、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有什么亮点?

保障实用:涵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护理津贴、预防接种失效、救护车车费、甲乙类传染病身故保障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的优点在于:

1、医疗垫付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最大的亮点就是有意外医疗垫付,不需要自己先付钱再等保险公司报销,少了一个步骤,可以让我们更专心在治疗上面。

2、保障全面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除了意外身故或全残和住院医疗保障外,还有专属的疫苗责任、甲乙类传染病身故责任和救护车责任,给孩子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3、性价比高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一年保费只需要128元,就可以获得最高10万元的保障,性价比很高。

而且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是由平安承保的,大公司、大品牌,服务更好。

三、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值得买吗?

平安守护·少儿意外险是一款综合意外险,涵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护理津贴、预防接种失效、救护车费用、甲乙丙类传染病身故保障,保障内容丰富。

但意外医疗费用,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有100元免赔额,相比不限社保报销范围,没有免赔额的产品来说,保障范围不广,提高了报销门槛。

且意外伤害保额不高,意外身故伤残保额10万、意外医疗保额1万,每年保费128元。市面上热销的儿童意外险,每年保费6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20万保额,且意外医疗保额高达5万,保障更加充足。

给孩子投保意外险,建议重点关注意外医疗部分,而意外住院护理津贴、预防接种、救护车等保障,并不是关键,如果有,也只是起到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

面对市面上众多产品,可能稍不注意就会踩到坑。买保险还是得量身定制方案来搭配,每个人交费不一样、偏好不同,搭配产品的思路可能就完全不同。保险产品规划,建议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如果你还不了解如何挑选产品,可以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