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的秘密,2021保险销售的秘密

沃保整理
2021-05-26
100
保险发展得越来越壮大,说明人们越来越关注保险,身边的亲戚或朋友也或多或少配置上了保险,但当问为什么要买保险?

保险发展得越来越壮大,说明人们越来越关注保险,身边的亲戚或朋友也或多或少配置上了保险,但当问为什么要买保险?不同种类的保险各有什么作用?很少人能回答得上来;一般销售员会告诉你,买保险谁病了赔了多少或或者是某某人没买保险,后悔得要命;这都是保险的专来术语,如果不这样说,很少人会及时下决心买保险。今天我们将通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保险以及保险对个人或家庭的真正意义。

保险的本质是什么

先来了解一下保险的本质是什么?保险作为金融产品,它险种多、导致给人以一种很复杂的感觉,复杂是因为他前得条件是保“人”,涉及到医学、法律、金融、精算等等。

保险的本质是一种经济补偿,即不是理财,也不是简单的解决医疗报销费用,因此弄清楚保险的意义,它到底保什么非常重要,对于所选择的保险,起着指导性的作用。

1、 重疾险是保生病报销的吗?

重疾险就是在被保人确诊患上承保内的重疾可获得的相应经济保险,这笔赔偿金的数额取决于投保了几份重疾险,保额多少,和花了多少钱治疗没多大关系,跟社保也没有报销也没有关系,反正就是你买多少就给你赔多少,直截了当!

这笔钱很多人都会认为是治疗疾病的费用,治疗费用只是占其中的一部分,还有很大一部分隐藏性的费用很多人都不知道。

2、 医疗险保什么

医疗险顾名思义,主要是报销医疗过程中的所产生的费用;

医疗险与家庭财务情况没有一定在联系,它主要是就是储备一笔医疗基金,所以,医疗险并不是100%必须要买的,我们大家都有的社保属于医疗保险,所以有了商业医疗险是锦上添花。

3、 年纪轻轻需要购买寿险

寿险的意义就是用高额赔偿来帮你照顾家人,寿险包含意外与非意外两种情况的组合,而意外只是寿险的一小部分,寿险的保障范围比意外险更广。

4、 简单的意外险

意外险,就是发生意外事故并造成人身伤害后,保险会按意外伤害等级给予相应赔偿,如果直接意外身故就会赔付一笔赔偿金。

5、 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就是年金险的一种形式,在年轻时期按相关的缴费额度交到保险期满,到退休时可领一定的养老金。

小益小结:通过说明相信许多人了解了保险有家庭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根据家庭经济状况能力,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所累积的存款不多,没有什么抗风险的能力,一旦家庭的经济支柱遭遇意外、疾病造成丧失劳动能力,那么家庭的经济来源就会中断,这样甚至会导致家庭成员的生活来源没有了,而且那边由于意外导致医疗费等的支出还要必需给付,这样的话家庭是很容易陷入垮掉行列的,因而更需要保险在家庭遭遇意外时的雪中送炭,普通的家庭更加需要保险的保障,保险规划一定要趁早做好。

沃保网真的有用吗?

沃保网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有着将近18年的历史,成立至今服务超过27万保险代理人,遍布全国各地。

沃保网通过给保险销售人员提供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同时会给保险销售人员推送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

保险销售,展业渠道很重要,所以还在等什么?点我!点我!注册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