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可靠吗?好吗?优点?终身寿险怎么选择?

沃保整理
2021-03-17
100
爱心人寿承保的映山红终身寿险适合人群广泛,增额可达4%,支持月缴、年缴和一次性缴费,同时还支持加保或者减保!那么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值得购买吗?

今年刚生了一对双胞胎的王小姐想要购买一款保险,作为孩子未来的教育金,但是目前的手头比较紧张,希望找到一款能支持月缴和有一定增额的保险产品。这样的需求在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就能实现,下面就赶快来看看这款终身寿险的详细情况吧!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投保规则及内容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的特点

1. 投保条件宽松,缴费方式灵活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最高投保年龄是70周岁,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投保需求。在缴费方式上,可以选择一次性趸交5000元、年缴1000元起、月缴300元起,对于像王小姐这样家庭经济压力较大但又有想为孩子存教育金的人群十分友好,一些想要存养老金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方式,既能未雨绸缪,也不会因为一次性缴费高而影响生活质量。

2. 保障责任

在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的赔付上,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做了详细的规定:

被保人未满18岁(不含)前身故赔付现金价值或者已交保费,取两者的最大者;在18岁(含)后身故且在缴费期内,赔付保单现金价值或者保费与相应系数的乘积,取两者的最大者;在18周岁(含)成年后身故且缴费期满,赔付现金价值或者已交保费与对应系数的乘积或者有效保额,取三者中的最大值。

3. 4%复利增长

保额按4%递增的比例是目前同类产品中的较高的。从长远的角度看,这个4%的增长带来的收益是很不错的,考虑到它的投入保费价格低,综合来看也十分具有性价比。

4. 支持加保和减保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提供加保和减保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手续,更高效地处理投保的相关工作,节省了保险公司和投保人的时间。例如,投保人因为一些特殊情况,想要减少投保的金额,如果他原来的有效保险金额是10万,减少1万的保险金额后,1万的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就会退回到王小姐的银行卡上。

5. 提供保单贷款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还有一个好处,当投保人急需用钱的时候是可以通过这份保单贷款,燃眉之急便可轻松解决。需要注意的是贷款金额不超过保险单当时的现金价值的 80%,同时每次贷款期限不超过 6 个月。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值得购买吗?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可以说是一款经济适用型的储蓄型保险产品,集价格低、缴费灵活、复利增长高、加保或加保可选等优点于一身,特别适合经济负担重的人群投保。

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获取保险专家服务,更多保险方案随心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