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110元一年是真的吗?在哪里买?优势

沃保整理
2021-03-17
100
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110元一年是真的吗?蜘蛛侠1号是易安保险承保的一款综合意外险产品,支持18-65周岁人群投保,这款产品意外保障内容还算比较全面。

一、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适合什么人群?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周岁-65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职业范围:1-4类

医院限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二、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1、意外医疗是重点

买意外险产品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意外医疗保障,这项保障理赔门槛低,使用的概率高。这款产品的意外医疗单份保单额度为1万元,最高可选5万元,保额还算充足,但是报销范围有限,只能报销社保范围以内的医疗费用。不过这款产品有50元/天的意外住院津贴,这项责任可以用来补充意外医疗保障。

2、从其他保障上来看

这款产品还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救护车车费以及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覆盖民航、火车、客运轮船、营运汽车、私家车),基本可以覆盖生活中的常见意外风险,不过这款产品缺少了猝死保障。

3、从保费上来看

这款产品每份保单为110元,最多可买5份,但看价格,不算贵,但是综合保障来看,性价比就不高了。

三、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这是一款一年期的成人综合意外险产品,这款产品提供的保障内容还算比较全面,覆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救护车车费以及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保障,单个被保险人最多可买5份,也就是说意外身故/伤残最多可赔50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意外保障需求。


四、易安蜘蛛侠1号意外险好不好?优势解析

(1)交通意外覆盖全

这款产品可提供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保障,覆盖民航、火车、客运轮船、营运汽车以及私家车,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场景都包含在内。

(2)意外医疗有保障

这款产品提供意外医疗保障,保额最高可买到5万元,医疗费用可100%报销,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被保险人医疗费用的负担。另外这款产品还提供50元/天的意外住院津贴保障,最多可给付180天,可补充意外医疗保障。

(3)职业要求宽松

市面上很多意外险只支持1-2类或3类职业人群投保,而这款产品可支持1-4类人群投保,承保职业范围相对较广。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