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责任:优势是什么?满期怎么返?

沃保整理
2021-03-17
100
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即能返还保费,还能保的长久,而且保额还高。最好是能返保费的同时,还能享受保障的保险产品。今天就来看看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究竟怎么样?

小时候看西游记,最爱打斗戏。什么牛魔王、蜈蚣精、黄风怪、白骨精,打的越激烈,越觉得精彩。唯独不爱《女儿国》那一集,因为不打架啊~~~

不仅不打架,还让人看不懂。女儿国的国王不会武功不会法术,让悟空逮着揍一顿,拿了通关文碟直接走就是呗,用得着演那么一整集嘛~~~

长大后才明白,妖魔易降,这情劫难渡。唐僧无论面对怎样厉害的妖怪,都坚定自己的信念,知道自己从何而来,要到哪里去。唯独在这里,乱了心思。

他是真的爱上了女儿国国王,甚至产生了留下来的想法,这让他很惶恐。因为他答应过唐王,肩负着西天取经、普渡世人的使命。这由不得他选择。

据说女儿国王国在送别之时,当着文武百官的面,对着欲上马的唐僧,问了个问题:唐玄奘,若有来世,下辈子娶我可好?唐僧未回答,骑马入黄沙。

很多年以后,唐僧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袅袅香火与千佛诵经中,他圆寂了。挂着微笑的脸上,温柔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好。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这世间哪有什么两全的法子,鱼与熊掌不可能兼得啊,总要在理想与现实之间作出取舍的。买保险也是这么回事。

有人喜欢返还型的产品。但是返还型的一般都是定期寿险,到期返本是挺爽的,但是返本也意味着保障结束。要保费还是要保额,确实令人纠结。

也有人喜欢终生保障型产品,因为保的久哇。但是这么多年的保费交下来,如果都花掉了,不能领点钱花,确实挺让人心疼。毕竟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更有人喜欢高保障型产品,最好是能赔的多的。但赔的多,也意味着保费高。毕竟有多少钱买多少米,一份价一分货嘛。

厚着脸皮设想一下:有没有一种保险,即能返还保费,还能保的长久,而且保额还高。最好是能返保费的同时,还能享受保障的保险产品?

如果你在几年前这样问我,我会回答:你在想屁吃。但是今天,我可以自信满满的告诉你:来份

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啊,多大点事。

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是公司喜迎25周年司庆,特别推出的首款符合重疾新规,且即能返还所交保费,还能保障终身的综合保障计划。

该产品计划,在全能保系列产品基础上作出创新,具有“全保障、能返还、保终身”三大特点,超越经典,领先行业。

产品计划涵盖身故/高残、多倍意外身故/高残、终身重疾等多项保障,定期给付生存保险金,还可保障至终身,满足客户保障和储蓄的双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保障。

投保年龄:0到60周岁(老款全能保是成年人专属,该产品未成年人也可投保)

交费方式: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

职业类别:1至4类出租司机/客运司机及随车人员无法投保

保障周期:70或80(终身)意外多倍赔付责任为定期,重疾/身故/高残为终身

额度要求:最低10万保额,以万元整数递增四级机构放宽基础保额至40万

30岁康先生为自己投保了该产品,基础保额20万,交费期20年,选择70岁返还保费,年交保费为 7340元。享受如下保障:

注:因意外造成的身故/高残,该产品可多倍赔付。包含一般意外、私家车驾乘、民航班机、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

该产品计划中的重大疾病保障为120种,全面涵盖行业重疾新规约定的28种重疾,给予客户更周全的保障。

定期返还累计所交保费后,多倍意外责任终止,但重疾/身故/高残保障直致终身,且保单现金价值随时可变现,补充客户养老所需。

该产品可以灵活组合附加险,让保障更全面。如泰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泰康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健康尊享A门诊险、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等,同时还可享受“泰家医”家庭医生健康服务。

全能保系列是泰康明星产品,在百万金额的理赔中,全能保理赔件数占比高达46%,上市以来累计已守护201万个家庭,提供2695亿保额的综合保障。

新版全能保(庆典版)更是在该系列产品的亮点基础上,作出大胆创新,用更大幅度的返还+终身设计思路普惠大众,让保障更周全、更持久、更实惠。

用一段小词描述就是:

重疾意外双宿飞,定期返还惹人醉,悄悄问客户保障美不美,产品美不美,说什么难得两全,怕什么生命娇脆,全能保呵护久,与你意中人儿长相随。

定期返还尚可行,保障终身更轻松世间真有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