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保险,2021大都会人寿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3-15
100
大都会人寿(METLIFE)是美国大都会集团的简称,1863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由一群纽约市的企业家以100,000美元筹组而成,原名为 National Union LifeLimb Insurance Company。

除美国之外,集团还在亚太地区、拉美以及欧洲设有直属的分支保险机构。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大都会人寿排名第300

公司简介

美国大都会集团创建于1863年,由一群纽约市的企业家以100,000美元筹组而成,原名为 National Union Life and Limb Insurance Company。经过五年的艰苦经营及多次重组,公司在1868年决定专注发展人寿保险业务,并针对中产阶层客户推销保险产品。由于公司的业务在被称为「Metropolitan(都会区)」的纽约市最为成功,故此以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命名。

美国大都会集团是领先的保险及其它金融服务提供商,为遍布全美的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美国财富五百强《财富》中排名前100位的88家公司。除美国之外,集团还在亚太地区、拉美以及欧洲设有直属的分支保险机构。

凭借接近140年的经验,美国大都会集团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现为美洲、亚太区及欧洲的7000万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财务自主。2005年,伴随着集团获得了Travelers Life & Annuity 和几乎全部花旗集团的国际保险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在成为了北美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的同时,也扩大了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

公司规模

都市人寿保险公司为全世界的人们提供经济上的保证,为全球成千上万的顾客提供服务,在14个国家开设了业务负责部门、下属分公司、代表处和权利机构,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各地。

发展历程

都市人寿保险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3年,当时,纽约的一些商人集资10万美元创立了国家及地方人寿保险公司。

新成立的公司为在美国国内战争中由于战争伤害、事故、疾病造成伤残的水手、战士提供了保险金。1868年,经过了保险业不景气的五年以及公司大规模的重组之后,公司将主要业务放在了人寿保险上面,开始向中产阶级的市民提供服务。公司的创始人选择“都市”作为公司名称是因为他们几乎都是在纽约“大都市”取得的成功。

新公司依然面临着许多困难,19世纪70年代早期的经济危机导致了纽约洲的30多家人寿经营不善而倒闭,只有那些大规模、历史悠久的保险公司才能继续生存下来。后面连续的几年里,政策上的倾斜迫使公司财政紧缩,在1870年底达到了低谷。

1879年,公司负责人Joseph F. Knapp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英国,因为那时英国的工业保险业务和工人安全保险业务非常成功。由于办公场所以及维持公司做到挨家挨户推销保险业务、每周盘点5美分或者10美分等需要的费用问题,美国在当时还没有开设上述保险业务。

引进英国的保险业务之后,都市人寿保险公司迅速地采用了英国的成功手段来为美国服务。到1880年,公司一天已经能够签署700多笔工业保险业务。迅速扩展的业务降低了保险的费用,新的业务很快就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都市人寿保险公司为在美国工厂工作的美国新近的移民提供服务,弥补了一项重要的空白。如果没有社区或者亲属提供帮助,一名工薪阶层的死亡事故会使家庭陷入突如其来的贫困。都市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业保险业务获得方便,同时也向女性工作者和孩子服务。

都市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成为了那些普通工人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周,劳动保护部门都要给工人的家庭打电话,保持联系,在收取保险费用的过程中,保险公司还随时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这个方法非常成果,1909年,都市人寿保险公司成为了美国国内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今天,公司的影响作用在北美仍然非常重大。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