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何爱芬:把爱心和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沃保整理
2021-03-15
100
我出生于1967年,从31岁开始到现在一直从事保险工作,我希望把爱心和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做一个对人类,对社会有卓越贡献的人。

1、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何爱芬

性别:女

民族:汉

血型:B

爱好:曲艺

从业时间:1997年

所属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现在在新华保险公司从业)


2、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叫何爱芬,1967年出生,20岁-31岁任村干部,31岁开始到现在一直从事保险工作。

3、请和我们分享一下印象比较深刻的案例

签单案例分享:

我有一个多年的知根知底的老朋友,后来出门在省外经营企业,从白手起家到亿万富翁,靠的都是人品及坚定不移的信念。有一次,老朋友碰见聊着聊着,聊到了保险,他说现在没有考虑这方面,我是他最信任的朋友,以后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话肯定找我办理。

过了几年,有好多家保险代理人在找他们推销保险产品,他和老婆商量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并且顺利签下5年交费的每年交费106万的年金保险。这并不光是买保险如此的简单,主要是对我人品的认可,我发自内心的感恩感谢他们一家人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千里迢迢找我买保险,真的非常感动!


4、从业至今老师获得过哪些荣誉呢?

2004.5.浙江省第二届优秀营销员

2010.12.宁波保险业最佳标兵

2007.1.桥头镇十五届人大代表

2012.1.桥头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2016.1.慈溪市金融服务节“保险业十佳营销员

2007.7.国际龙奖IDA等等。


5、业内对您是如何评价的?

平易近人,对人真诚,重义气,讲信用,忠实的朋友。

6、快速问答

Q1老师从事保险前是做什么的?为什么会转行做保险呢?

之前我是村干部,因为村干部的收入较低,又没有挑战性。后面我选择了保险行业,保险业只要自己人品过关,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收入会上不封顶,又可以把爱心和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可谓两全齐美,让生活更美好!

Q2 在展业期间您如果遇到过对保险有偏见的客户会怎么应对呢?有没有这方面的故事呢?

对保险有偏见的客户我一般先建立同理心,然后慢慢再通过讲身边发生的故事,以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耐心的讲解,用自己多年碰到的经历为讲解保险买与没有的不同的结局,让客户理解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才得理解。


Q3 您是怎样一步步提高自己的营销能力与个人魅力呢?您会阅读哪些保险资料呢?

换位思考,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让自己成为一名行业精英,参加郑荣禄博士的课程学习,王辰老师的课程,以及行业内做的好的大伽们的成功经验分享课程,査找自己的差距,慢慢提升自己。

Q4 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您对于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有生之年,要做一个对人类,对社会有卓越贡献的人。

7、个人有什么其他的需要补充的吗?

希望借助沃保平台取得更大成功!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