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2021心连心签单分享评选规则

沃保整理
2021-01-18
100
“快乐齐分享 心牵你我他!为了让更多沃保会员进一步感受沃分享活动的乐趣与魅力,自2021年1月1日起,每月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照常进行,欢迎广大会员朋友踊跃参加,详细规则说明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特别提醒:签单分享单号有效期在2020-07-31至2021-12-31时间段内有效;2021-01-01至2021-12-31时间段内分享的签单有效!

二、 参与对象:加盟沃保网的所有VIP会员、通过沃保会员购买保险的投保人、客拓助理

三、奖励明细:

1、幸运锦鲤奖

评选周期1/月  

30天或31天为一期,评选时段分别为1-30(31)日 

奖项设置

会员:300元现金(税后收入)+价值198元沃保背包

投保人:300元现金(税后收入)+价值198元沃保背包

客拓助理200

评选流程:

(1)获奖名单公布

公布获奖时间为次月第1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延期公布),以获奖当天的上证开盘指数为依据。

(2)获奖名单审核

1.第一阶段审核:

获奖名单一经公布,沃保网评审团将在第一时间发送审核邮件给获奖会员,获奖会员必须在收到审核邮件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获奖分享的保单信息(保险合同的复印件、电子版等)和分享中投保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发回。 

注:①如果该保单为团体保单,则须提供该团体企业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照片、复印件或扫描件。

②中奖会员所提供的保单上的信息应和分享的内容一致包括保单号以及保单上业务员的名字。

2.第二阶段审核:

第一阶段审核通过,获奖会员必须在收到邮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分享一条中奖朋友圈以及自拍小视频,而投保人需自拍小视频,两者需将视频等信息发回沃保网完成第二阶段的审核。

3.奖励发放

第二阶段审核结束,沃分享评审团将尽快安排活动奖金发放。


2.大单王奖(当月单件沃保单保费最高的分享者)

评选周期1/月  

30天或31天为一期,评选时段分别为1-30(31)日 

奖项设置

会员:400元现金(税后收入)

客拓助理100元现金

评选流程:

(1)获奖名单公布

公布获奖时间为次月第1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延期公布),评选标准:当月单件沃保单保费最高的分享者

(2)获奖名单审核

获奖名单一经公布,沃保网评审团将在第一时间发送审核邮件给获奖会员,会员必须在收到邮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以文字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签单过程、获奖心得等信息发回沃保网完成审核。

(3)奖励发放

审核结束,沃分享评审团将尽快安排活动奖金发放。


温馨提醒:

1) 会员因为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以上两个阶段审核的(如因为临时异常原因未能在规定的5个工作日内提交信息等情况),必须主动向沃保网评审团提出延期申请,经同意之后方可进行延期审核。否则视为放弃奖金!

2) 以上所需的审核材料均由获奖会员负责收集。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沃保网所有。

2021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名单抽取说明

获奖名单抽取说明:

1. 中奖件选定

A:当月中奖件:以次月第1个工作日上证开盘指数最后两位数作为抽奖的百分比基数×当月1至30(31)日沃保单分享总件数,经过四舍五入之后即为当月签单中奖件。

下面沃保网以2013年9月心连心签单分享一期活动为例,为大家说明中奖件选定规则:

例1:假设2013年10月8日公布9月上旬(1-30日)通过沃保签单的签单分享件数是105件,而10月8日上证开盘指数为5808.12,取最后两位12作为抽奖基数,则获奖的分享序号为12%*105= 12.6≈13(四舍五入);则中奖分享为第13篇分享。如该上证开盘指数最后两位是00,则中奖分享设为第1篇分享。

2、如某期中奖分享的评奖资格因故取消,则根据以下原则重新选取

(1)就近原则

例2:假设10月8日公布通过沃保签单的签单分享件数是105件,而10月8日上证开盘指数为5808.12,取最后两位12作为抽奖基数,则获奖的分享序号为12%*105= 12.6≈13(四舍五入);假设该篇分享审核没有通过,则取最接近的数,即取最接近12.6的数,即第12篇分享,如果第12篇分享审核也未通过,则取第14篇分享,依此类推!

(2)时间原则

例3:假设9月1-30日通过沃保签单的签单分享件数是100件,而次月起的第1个工作日的上证开盘指数是5808.12,取最后两位12作为抽奖基数,则该月获奖的分享为12%*100=12;即该月中奖分享为第12件分享。如果第12件分享审核未通过,则按照就近原则有两篇分享即第11篇和第13篇都靠近12,这时我们选取发布时间靠前的一篇,也就是第11篇分享作为获奖分享!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