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保单王、签单圣手评选说明

沃保整理
2021-01-18
100
感恩会员一如既往的热情参与,沃保网2021签单分享年度奖项评选活动照常进行,活动详情说明如下:

感恩会员一如既往的热情参与,沃保网签单分享年度奖项评选活动照常进行,活动详情说明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沃保会员、网上助理


一、第十二届保单王(本奖项由活动期间签单金额的总分数评比产生)

会员奖品设置(3名)

金奖:1000元现金(税前收入)

银奖:800元现金(税前收入)

铜奖:500元现金(税前收入)


金奖网上助理:300元现金

评选标准

1、 以提供保险合同金额为准,由签单金额总计分前3名获得。

2、 计分入围标准为总计分30分(约为通过沃保途径的寿险保单合同金额30000元),低于30分者不入围。

3、获奖者将通过抽检方式检查合同保单真实性。

二、第十二届签单圣手(本奖项由活动期间签单件数的总分数评比产生)

奖品设置 :会员:1000元现金(税前收入)(1名)

                网上助理:300元现金       


评选标准

提供保险合同件数最多的一名,通过抽检方式检验合同单号真实性,如不符合,取消获奖资格,


备注:

1.、保单王、签单圣手获奖者不能为同一个人。若为同一人,则按计分排名顺序递补。

2、保单王评选中:保费积分相同者,以沃保寿险总积分再次评比。如若沃保寿险总积分再次相同,则依次以沃保非寿险、其他寿险、其他非寿险分数为评比依据,分数高者获当项奖。

3、获奖名单一经公布,沃保网评审团将在第一时间发送审核邮件给获奖会员,获奖会员必须在收到邮件后的10个工作日内录制视频分享与沃保合作一年的收获等信息发回沃保网完成审核!如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信息,则视为放弃奖金,奖励按规则顺延给下一位候选人!

4、年度签单分享奖励产生的税费由中奖人自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沃保网所有。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