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癌降为轻症!重疾险择优理赔是什么意思?附详情表!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1-16
100
重疾险新规择优理赔!重疾甲状腺癌降为轻症!重疾险新规于2021年2月1日实施,保险公司纷纷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给用户最好的保障!

本月31号,所有旧定义重疾险全部下架。

重疾新规相比老定义条款,做出了四降、一严、两不保、八扩保的改变

不过有一个改变是对我们影响最大的!那就是:

重疾新定义中甲状腺癌分级赔付,高发I期及以下从重疾病种中“送进”轻症。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保险公司恶性肿瘤赔付的一个数据表格:

可以看出甲状腺癌都稳居男女重疾榜首!癌症理赔占比最多的还是甲状腺癌!

那么意味着什么呢?极大可能,买旧规最少拿的是100%的保额,买新规变成了最多30%。

也就是买100万保额,最少少赔70万!所以说对我们的影响是最大的!

那么为什么是降级为轻症就是赔付30%保额呢?

因为新规还限制了轻症最多赔付30%基本保额。

那么如果说现在买旧规产品,到时候得了甲状腺癌,得到了100%的保额,到时候把这钱拿来回报社会,不是更有意义了吗?

说道这里可能还有人在纠结,那我买了旧规的重疾,新规的政策是不是就享受不到了?

那么对于这个大多数用户纠结的问题,保险公司推出了择优理赔。

择优理赔是什么意思?

择优理赔的字面意思是:会优先选择更优秀更有利于消费者的方式理赔。

目前多家保险公司推出择优理赔方案,在这里小沃截图其中一家保险公司的择优理赔方案规则给大家看看:

看完这个解释可能大多用户还不是很多,其实也就是说,购买了旧定义重疾险,若患了某种重疾,其疾病定义在“2007版标准定义”和“2020版标准定义”中规定的不一样,在择优理赔的帮助下,会优选理赔条件更宽松的一版定义进行赔付。具体如下表格:

看完这个表格相信大多数小伙伴们都能理解了吧,如果还是不能理解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进行质询哦~

提供择优理赔的保险公司有哪些?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42家保险公司提出择优理赔。所以大家真的要抓紧啊,1.31号前都是购买重疾险最好的时间!那么想了解哪些旧规重疾产品好↓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