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爱心人寿爱加倍挚爱版重疾险即将下架!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爱心人寿爱加倍挚爱版是一款集合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或脑中风后遗均三年后二次赔付;轻症、中症、重疾均不分组均三次赔付等诸多优势的重疾险产品,该产品将于1.31号下架,那么下架前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2021年1月31日之前,所有旧定义的重疾险必须下线,这是银保监的硬指标。

考虑到新版重疾险把Ⅰ期甲状腺癌踢到了轻症理赔,且轻症的赔付额度最高不超过30%保额,曾经能100%赔偿的甲状腺癌变成了赔偿不超过30%因此,部分敏感的投保人紧紧抓住了最后的上车机会。

但也有纠结者,他们想看看新版重疾险的样子,好下定决心上车还是等下一趟。

在等待新产品之前,我们还是抓紧了解旧规的重疾险适不适合买吧!

爱心人寿爱加倍挚爱版终身重疾险是一款即将在1.31日下架的重疾险产品,该产品融合了轻症保障、中症保障、重疾保障、身故或全残保障、疾病终末期保障和被保险人轻症中症重疾豁免。而且轻症赔付40%基本保额,比新规多了10%的保额赔付。那么具体来看看保障如何:

爱心人寿爱加倍挚爱版终身重疾险保险责任

爱加倍挚爱版是一款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重疾险。

基本保障如下:

重疾:105种疾病,赔付3次,每次赔付100%基本保额(重疾第一次赔付保费、现价、保额三者较大值,绝大部分情况还是保额最大);

中症:30种疾病,赔付3次,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

轻症:30种疾病,赔付3次,每次赔付40%基本保额;

被保险人豁免:轻症/中症/重疾;身故:18岁前赔付300%已交保费,18岁后赔付100%基本保额。

主要额外保障:

1、可选附加癌症二次赔付100%基本保额;

2、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二次赔付100%基本保额;

3、特别关爱身故保障,重疾赔付后身故扔可获赔一定比例基本保额。

爱心人寿爱加倍挚爱版终身重疾险有哪些亮点?

1、重疾赔完身故还能赔

这一条应该算是产品的最大亮点,所以放在第一个来说。

如果附加了特别关爱身故保险金责任,发生首次重疾赔付后,不仅重疾责任不终止,身故责任同样也不会终止。

但并不是任何时候发生身故都能直接获赔基本保额的。具体时间和比例如下图:

也就是说如果患有比较重的疾病,治疗了两三年还是去世了,也只能获得40%或60%保额的赔偿。所以这项责任,一定程度上帮助被保险人解决了附加身故与重疾共用保额的问题。

2、轻症中症保额高、病种全

当前市面上轻症最高赔付比例是45%,中症是60%。主流的是轻症30%、中症50%。爱加倍挚爱版是轻症40%和中症60%。

而且疾病覆盖也不错,高发轻症一应俱全,轻微脑中风后遗症和单侧肾脏切除被放进了中症列表,但依然按轻症定义理赔,被保险人可以多获得15%基本保额的赔偿。

3、疾病二次赔付

能癌症二次赔付的产品一抓一大把,能心脑疾病二次赔付的产品却不多。所以这也是我们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

癌症二次是单独一个责任,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是单独一个责任。二次赔付的间隔期为3年,也是市面最优。

前者只要是间隔期后依然保持癌症状态,无论新发、复发、转移、持续都能二次赔付。后者必须要前后为相同疾病才能二次赔付,比如先发生急性心肌梗塞再发生脑中风后遗症是不能获赔的。

总的来说,爱加倍(挚爱版)是一款轻、中、重均不分组的多次赔付重疾保险,赔付比例高,其特色是附加险可灵活选择,适合关注癌症以及心血管二次赔付的人群。而且轻症按40%基本保额的赔付,比新规中的轻症赔付高了10%。该产品将于2021年1月31号下架,有需求的小伙伴抓紧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