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递增4%?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真的吗?产品解析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1-01-15
100
映山红终身寿险由爱心人寿新推出,产品从第二年起,保额每年递增4%,保至终身,很有说点,一起来看看产品究竟怎么样?能拿到多少钱吧?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一款增额终身寿险,宣传口径采用的是每年4%复利递增。每年递增4%?认真的吗?直接举例说明:

30岁男性举例,趸交10万,之后若在第10、20、30、40、50、60年后身故/全额退保时,可以拿到的金额,以及在这几种情况下,爱心映山红终身寿险的IRR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分别是多少:

1、第10个保单年度

爱心人寿这款产品,如果在第1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ps:IRR全称叫内部收益率,是最真实衡量收益高低的唯一指标,大概是IRR=复利率)

2、第20个保单年度

爱心映山红终身寿险如果在第2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3、第30个保单年度

爱心人寿映山红如果在第3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那么这款终身寿险的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4、第40个保单年度

爱心映山红如果在第4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5、第50个保单年度

爱心人寿映山红如果在第5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这款产品的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6、第60个保单年度

映山红如果在第60个保单年度,全额退保。内部收益率和年化单利如下:

看完了,大概说一下:懂的都懂,表面上它说4%复利,合同里也的确有写,但是确实远远达不到这个收益。看完数据难免会有所失望,毕竟终身寿险都是靠数据说话的,不过有兴趣的可以接着往下看产品解析:

映山红终身寿险,保障内容有哪些?

可以看到产品写着保额递增比例:4.00%;且支持月交,趸交的方式固然“快准狠”,但对于很多想存钱理财的家庭来说,一时半会拿出许多钱并不容易。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月交最低只需要100元,就可以轻松开始理财。

灵活性高,支持加减保

在投保后的前六年,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支持加保的。随着保费越来越多,收益也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多。具体的加保规则,可以咨询保险公司。

说了那么多,小沃这里找到了一个投保案例,请看如下:

保额每年按4%递增,也就是说,只要人活着,保额就能一直增长下去。那么,在不同年龄阶段如果不幸身故,能拿回来的钱有多少呢?如果退保能拿回多少钱呢?

举个例子: 如果30 岁的A先生,买了一份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每年投入10万,总共投入3年,对应的保额为:20.24万。

我们可以看到,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在第6年能回本,回本时间并不快。在60岁的时候,本金已经翻了两倍多,如果在80岁时不幸身故,可以给家人留下159.7万的财产。

总结:根据上面10-60个保单年度预算,映山红终身寿险的收益在3.45%左右,收益不算特别高,第6年可以回本,想要了解的小伙伴欢迎点击在线咨询联系小沃。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