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车险电话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15
100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大型保险公司,不管是车险、寿险还是财产险都拥有众多用户,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则是大家购买人保产品或者报案时最便捷的方式了!

客服电话是联系保险公司最便捷的方式,特别是在我们购买保险出险之后需要报案的时候能够用得上。是否能够及时报案对于理赔也有很大影响,因此保险公司电话非常重要。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国内四大央企保险公司,实力毋庸置疑,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以及车险电话。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推出了人保客服电话,这是为用户推出的一种便捷投保及报案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拨打保监会特批的官方电话购买各种产品,客服专员与用户通过电话咨询确定用户信息,用户告知相关信息后保险公司进行核保,并通过上门收费或网上收费的方式完成收费,并向客户派送保单。

事故发生后,投保人需要拨打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客服电话,向保险公司报案并进行索赔,这是保险理赔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所以投保人一定要牢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超过保险公司约定的报案期限,保险公司有权不履行其赔偿责任。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号码:

客服热线:95518(咨询、售后、报险电话)

投保热线:400-1234567 (拨通后根据提示音进行操作)

投保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拨打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电话号码。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报案电话与客服电话相同。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车险电话

人保电话车险是经保监会批准的电话车险专属产品,主要为私家车车主提供“一站式”的车险服务,人保电话车险覆盖范围广,营业网点遍布全国。

人保电话车险属于保险公司直销车险摸式,相比传统车险,取消了销售人员和代理人等中间费用的成本,因此其价格较传统车险商业险可以降低15%。

只需拨打车险直销专线即可投保,私家车商业险保费在正常折扣基础上最高还能再优惠15%,更可专享电销车险管家零距离服务。

人保电话车险覆盖范围广,营业网点遍布全国。简直2012年底人保电话车险县级覆盖率约为100%,客户可在全国除西藏、新疆极少数郊县外的所有地区选择人保电话车险进行投保,享受高效、优惠、快捷的车险服务。

人保电话车险建立了包括车险管家落实率、客户服务满意度、360°团队考核等指标的服务考核体系。该产品及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私家车主的欢迎和认可,销售、送单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7%以上。

人保电话车险提出的“零距离”服务理念针对车主关心的险企服务的便捷性、及时性和满意度,从服务落地能力提升入手,让每一位人保电话车险客户切实感受服务就在身边, 将车险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和场景,真正做到服务与车主“零距离”。

“零距离”服务理念以打造“客户满意度领先”为目标,从“服务执行能力领先”和“服务客户体验领先”两方面出发,围绕“沟通零距离”、“时间零距离”、“空间零距离”三个方面阐释公司的服务核心。

在沟通上,人保电话车险除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中心扩容能力外,还将通过微博等社会化媒体以及短信服务等内容加以补充,充分实现客户意愿的及时反馈,达到双向沟通的畅通;

在服务的及时性上,依托人保电话车险内部完善的服务团队体系及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实现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及时、高效、快速的执行力;

同时依托人保服务网点全面覆盖的优势,充分发挥其一万多个分支机构的优势,保证从中心城市到三、四级城市以及乡镇区域的全面覆盖。

在具体服务落地方面,除现有常规服务不断提升外,还针对目前客户最关心、最棘手的车辆故障难题提出了“四项关怀服务,七个理赔承诺,实现两个零距离”的服务承诺,将“零距离”概念进一步落实。通过服务承诺,让车主真正体验到人保服务的“零距离”。

4:四项关怀服务:免费送单、代办服务、短信关怀、专属优惠。

0:买的放心,投保全程阳光透明,服务零距离。

0:用的安心,理赔全程贴心服务,关怀零距离。

7项理赔承诺。全国范围内故障车免费救援、电子查勘员、推荐4S店修理、速递理赔、万元以下案件1小时通知赔付、人伤案件无忧服务及四海通行等七项服务。

想要了解中国人保车险或者对比其他公司车险,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轻松获取各大车险公司报价,货比三家不吃亏!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