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平安保险万霞:愿每个家庭都拥有平安!

沃保整理
2021-01-14
100
我是2006年加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很庆幸当年的这份选择,让我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知与成长。我要在风险来临之前为身边的有缘人送去保障拿走他们的担忧。

1、请填写基本信息

姓名:万霞

性别:女

民族:汉

血型:O

星座:双子

爱好:跑步、瑜伽、看书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所属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2006年3月加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很庆幸当年的这份选择,让我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知与成长。同时也非常幸运加入了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团队最终的理想做这个行业的百年灯塔。点亮我们前行的方向,更加让我有了一种强烈的使命感与归属感。

公司培养了我的专业,领导栽培了我的管理能力和执行力,让我拥有了传播爱与责任的信念,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真心感恩、感激支持我工作的客户朋友们,是他们的信任才让我在平安一路前行、一路不断进步的自己。

愿与我有缘的朋友都:病有所医,残有所仗;爱有所继,钱有所积;幼有所护,产有所保;壮有所倚,财有所承。

3、老师您为什么坚持选择从事了保险这一行业呢?

加入平安之前,从事过采购、出纳、人事行政等工作,几乎在每家公司上班不到1年就会辞职,因为在传统的行业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激情,有的只是尔虞我诈。原本就思想单纯的自己无心为之斗智斗勇,时常反思:我的明天、我的梦想到底在哪里?

不幸的是2003年原本我妈从老家和保姆一起坐车到深圳,偏巧我妈过马路时不小心被摩托车把腿撞断,没有良心的摩托车司机跑得无影无踪且无处可寻,那一年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为此花去7.8万,这已是天文数字。

偶遇好心人“你妈买保险了吗?”才恍然大悟,原来有保险的话就可以报销,而不用自己花如此多的冤枉钱。从此心里种下萌芽--我们家需要买保险,机缘巧合认识了我平安的师傅,我生命中的贵人。本只想为家人购买保险的自己,大致了解平安的工作时间及工作范围后,带着试试的念头加盟了平安。起初虽然艰辛,哪怕经常拜访客户到家都是凌晨,心底那股倔强劲总会暗示自己,加油,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直到2010年大年初四下午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她说“她老公“走了”,他临终前让我找你,说你是一个可靠的人,她要给她老公办理退保。”弄清缘由后告诉她不用退保,按疾病身故赔付。在听到如此噩耗时整个人都蒙圈了,从生病到“走”不到半个月,多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没了,而且还是我非常非常热心的老乡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

他为人特别特别友好,经常帮我介绍客户甚至把客户带他家一起吃饭,险种都不用我讲,他都帮忙讲解清楚,我只需拿资料给客户签名即可。依稀记得他说“我是非常认可保险的,同时也能体会我们做业务的艰辛与不容易,加上你为人也很好,找谁买不是买,肯定首选找你。”从此给我播下种子,寿险之路再难,我也要坚持做下去,我要在风险来临之前为身边的有缘人送去保障拿走他们的担忧。愿每个家庭都拥有平安,这是身为平安人坚定不移的使命!


4、业内对您是如何评价的?

亲和力强、热心、有团队精神、无私奉献、专业等。

5、快速问答

Q1您喜欢这份工作的理由是什么?在做保险的过程中,您最满意的一部分是什么?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实现自身价值。

最满意的部分:认识了很多情投意合的朋友。

Q2 入行之初,老师是如何拓客的?可以分享下您的拓客渠道吗?

五同和转介绍。



Q3 在展业期间您如果遇到过对保险有偏见的客户您会怎么应对呢?有没有这方面的故事呢?

偏见的客户还是有的,对保险的不理解属于正常现象。对保险的不认可,多半源于“听说”保险是骗人的或者理赔被拒赔的时候。需认真了解他们为什么对保险有偏见,然后再详细沟通,若实在没有保险观念只能放在一边,继续寻找下一个。不买保险最终收损的一定不是我,普渡与我有缘的人。

Q4 对于现在的网络、微信、QQ展业,您有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呢?

现在是信息传递高速发达的时代,谁能让自己在风口浪尖,谁就能成功。

Q5 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您对于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深信未来会更好,因为我一直在前进!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