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理财保险好不好
陕西西安
2014-10-20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20人贡献回答
货比三家不吃亏!推荐一款银行理财经理都在抢购的理财保险——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这是我们公司一款非常畅销的年金保险,集子女教育、婚姻嫁娶、创业启动、养老规划、医疗补充、资产传承等于一身的智慧型年金保险产品。、它有如下优点:1、收益稳:固定年金,终身给付。2、增值快:万能帐户,稳健增值。3、送关爱:保费豁免,彰显关爱。4、使用活:保单贷款、资金灵活。现举例说明:30岁男士为自己投保,年交保费50000元;共交10年,保险利益如下:1、收益稳:每年返还15362元,直到终身,小投入,大回报,创造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只要活着就能领钱,凭呼吸就能赚钱。2、增值快:返还的钱不用自动进入万能帐户,累计生息,快速增值。 A、60周岁时金帐户保底累计收益为:3018892元,可作养老金; B、80周岁时金帐户保底累计收益为:6441391元,可作传承金;3、身故时返还累计所交保费50万,作为资产传承给下一代。■对你而言,有了这款产品就等于给自己准备了充足的养老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60岁时金帐户保累300多万,按保底收益每年也有超过10万的收益,轻松实现利息养老。■这么多的收益可不是我随便说出来的,而是我们具有法律效力的条款合同上明明白白写着的。★特别提示★凡购买华夏如意来20000元保费以上的客户,还可以获得购买华夏“医保通”高端医疗险的资格——该款医疗险在国内首次实现“五大突破”:A、突破保额: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B、突破保费:10次首次投保仅需292元,20岁首次投保仅需161元,30岁首次投保仅需308元,40岁首次投保仅需385元,C、突破社保: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只要是约定的合理的、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都能报销!社保报销后部分按100%赔付!未经过社保报销按60%赔付! D、突破年龄:从出生28天到65周岁都可以投保,可续保至终身!E、突破理赔:终身500万限额内,发生理赔仍可续保!欢迎来电详询:158 8933 7286(v 信同号)
展开全部
2017-11-27
1
更多回答(2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