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咨询车险理赔
甘肃张掖
139****7583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9-02-16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19人贡献回答
交通事故可以要求的合理赔偿责任。(一)当事人负全部原因责任的,承担100%的赔偿责任;   (二)当事人负主要原因责任的,承担70%的赔偿责任;   (三)当事人负同等原因责任的,承担50%的赔偿责任;   (四)当事人负次要原因责任的,承担30%的赔偿责任。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行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第三者强制责任保险(以下简称第三者保险)限额内予以赔偿。超过第三者保险限额的部分,由承担全部原因责任的机动车一方承担总损失100%的赔偿责任。   1、医疗费赔偿计算公式   医疗费赔偿金额=诊疗费+医要费+住院费+其他医用费用   2、住院伙食补助费赔偿计算公式   住院伙食补助费赔偿金额= 元×住院天数   3、营养费赔偿计算公式   营养费赔偿金额=根据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意见确定   4、受害人误工费赔偿计算公式   误工费赔偿金额=受害人固定收入(天/月/年)×误工时间   或者(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或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365日)×误工天数   5、陪护费赔偿计算公式   陪护费赔偿金额=陪护人的原收入×陪护时间   或者同等级别护工报酬标准×陪护时间   6、交通费赔偿计算公式   交通费赔偿金额=实际发生的交通费用(凭票据)   7、住宿费赔偿计算公式   住宿费赔偿金额=一般公职人员出差住宿标准×住宿天数   8、康复费(实际支出)   9、护理费(实际支出)   10、后续治疗费(实际支出)
展开全部
2019-06-03
1
更多回答(19)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