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咨询新华人寿红双喜分红保险的分红情况
湖北荆州
135****0576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8-05-09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10人贡献回答
货比三家不吃亏!推荐一款银行理财经理都在抢购的理财保险——华夏福临门(鑫享版)年金保险:这是我们公司一款非常畅销的年金保险,集子一生返利,二次返本,三代受益、四大优势(本金安全、自带豁免、快速返本、高额年金)、资产传承、500万高端医疗于一身的智慧型年金保险产品。它有如下优点:1、收益稳:固定年金,终身给付。2、增值快:万能帐户,稳健增值。3、返本快:35岁返本,回本特快。4、送关爱:保费豁免,彰显关爱。4、使用活:保单贷款、资金灵活。现举例说明:30岁女士为0岁儿子投保,年交保费10万元;共交10年,保险利益如下:1、收益稳:5岁至终身,每年返还10340元直到终身,年年返还,利益稳固,创造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只要活着就能领钱,凭呼吸就能赚钱。2、返本快:5岁至10岁每年领取关爱金5万元,共领取5次;25岁至35岁每年领取关爱金10万元,共领取10次,35岁时即已1.25倍返本。返本还受益。2、增值快:返还的钱不用自动进入万能帐户,累计生息,快速增值,保底收益3.0%,目前实际收益5.6%。3、两次返本:身故时返还累计所交保费100万,作为资产传承给下一代。4、交费期间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自确诊后各期保费,保单利益不变,彰显关爱。■对你而言,它解决了孩子的教育、婚嫁、养老、资产传承等需求。也可以作为给自己准备的养老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这么多的收益可不是我随便说出来的,而是我们具有法律效力的条款合同上明明白白写着的。欢迎来电详询:158 8933 7286(v 信同号)
展开全部
2018-08-16
1
更多回答(1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