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农村医疗保险怎么报销要多久?
青海海南
2018-02-22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12人贡献回答
你好,可以关注对比一下华夏人寿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全能版),这款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重疾产品,可返还本金的终身型重疾险,100种重疾50种轻症,轻症可赔3次,自带轻症豁免,年满80周岁可一次性返还本金,可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华夏保险已开启网络直接投保,全国通赔通付特点一:返保费合同约定被保险人80周岁返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领取后合同没有终止,依然有效,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举个例子:某客户给自己投保常青树(全能版),合计缴费30万,则该客户80周岁时,可以拿回自己的保费30万,合同依然有效。特点二:保障全合同约定重疾种类100种,轻症种类50种。特点三:保费低。对比同业同类型产品,保费更便宜,充分让利客户,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举个例子:0岁男孩,保额50万,20年缴费,年交保费4825;30岁男性,保额50万,20年缴费,年交保费12755。特点四:轻症额外赔付三次,每次额外赔付保额的25%举个例子:保额50万,不幸罹患轻症,额外赔付12.5万,可以赔付三次,最多轻症赔付累计37.5万。特点五:疾病终末期合同约定,被保险人罹患合同以外的疾病,达到疾病终末期,可以获得理赔,更显人性化。特点六:身故/全残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赔付;已满18周岁在等待期按已交保费赔付;已满18周岁且在等待期后,按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项的较大者赔付。赔付后,合同终止。特点七:轻症豁免。常青树(全能版)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等待期后,患约定轻症,剩余未交保费免交,保障依然有效,到80岁仍然返本。特点八:投保人豁免。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若在缴费期内投保人不幸罹患轻症/重疾/全残/身故,后期未交保费免交,保单继续有效。(这点非常适合父母给孩子投保、孩子给父母投保、夫妻互保的情况。)。特点九:等待期短。合同约定,疾病等待期是90天。特点十:搭配医保通。常青树(全能版)可以附加中端医疗险医保通,抵御风险的最佳组合。华夏医保通住院费用全能报销,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元,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元,经社保报销扣除免赔额后赔付比例为100%,且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都能报销。特点十一:绿通服务。可以免费享受华夏保险公司的额外增值服务,就医绿色通道。三专两关一补,海外就诊,畅想顶级医疗资源。(1)安排指定专家进行诊疗服务(2)安排客户住入指定专家病房(3)安排指定专家给客户进行手术(4)专家诊治后期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5)提供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复诊服务(6)补贴客户就医的交通费住宿费,省内异地就诊2000,省外5000就医绿色通道。
展开全部
2018-03-05
1
更多回答(1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