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做这个险种能算我的保费业务吗?
黑龙江鸡西
139****4508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7-09-24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7人贡献回答
你好,可以对比一下华夏人寿的如意来。(目前行业唯一终身保底3.5%写进合同的产品)可以联系我发详细的计划书/利益演示表和对比资料给你参考!《如意来》已开启网络投保,全国通保。为什么《如意来》这么火爆,十大优势不火不行: 优势一,交费时间短:10年。 优势二,第一年保单周年日起返还保额至终身(0岁,年交10万,10年缴费:第一年保单周日起领取30724至终身;50岁同样保费,固定返还27500至终身)优势三、本金还得早:最早返本,10年就行;现价高,20年现价80%、30年84%(按照账户保底价值加上现金价值 11年1.16倍,20年1.66倍,30年2.56倍) 优势四、免费赠送金账户:下有保底3.5%(行业唯一),上不封顶,现有5.5%年利率,活期的存折,定期的利息,拥有终身现金流,想用就用,想借就借。优势五、追加条件宽松,追加后即可享受现有5.5%利率,无任何管理费用优势六、顶额预定利率4.025%,同样的保费,利益加大优势七、投保人权力大,专项金帐户100%所有权,保谁都是保自己优势八、投保人自带豁免,投保人在投保期间发生意外身故或高残,豁免余下保费优势九、投保时间灵活选择,可以趸交、3年、5年、10年优势十、可隔代投保 婆婆爷爷们也可以给孙孙投保咯 爱可传三代(交费年龄不超过70周岁)最好的规划一代投保三代受益,作为孩子教育金、婚假金、创业金、父母养老金完美组合。 买到就是赚到!★特别提示★凡购买华夏如意来1万元保费以上的客户,还可以获得购买华夏“医保通”高端医疗险的资格——该款医疗险在国内首次实现“五大突破”:1、突破保额: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2、突破保费:10次首次投保仅需292元,20岁首次投保仅需161元,30岁首次投保仅需308元,40岁首次投保仅需385元,3、突破社保: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只要是约定的合理的、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都能报销!社保报销后部分按100%赔付!未经过社保报销按60%赔付! 4、突破年龄:从出生28天到65周岁都可以投保,可续保至终身!5、突破理赔:终身500万限额内,发生理赔仍可续保!
展开全部
2017-09-26
1
更多回答(7)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