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我想入太平医无忧
辽宁本溪
131****2346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7-09-06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15人贡献回答
你好!货比三家不吃亏!推荐你购买我们公司的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险。这是一款保障全、保费低、保障至终身的市场上各家保险公司业务员都在抢购的健康险组合:常青树2016重疾险+医保通健康组合!而且我们公司全国各地可实现V.信投保、V.信理赔,方便快捷!现介绍如下:35岁女士,30万保额,20年交费,年交费:5979元,保险利益如下:(观察期:90天)1、77种重疾确诊即赔:30万;2、33种轻症,确诊即赔6万;轻症可赔5次且不减少重疾保额。3、被保人患33种轻症之一,即豁免以后各期保费。4、投保人意外患33种轻症或重疾,豁免此后各期保费;5、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以后各期保费;6、被保人意外(无观察期)或疾病身故、全残,保额为:30万;7、被保人经确诊属疾病终末期即赔:30万。8、70岁后,投保人可以退保领取现金价值养。9、就医绿色通道增值服务:解决客户今后在生活中看病难,看专家难得问题只要在华夏保险购买了常青树(健康人生),年缴费超过8000元,即可享受就医绿色通道。(1)安排指定专家进行诊疗服务(2)安排客户住入指定专家病房(3)安排指定专家给客户进行手术(4)专家诊治后期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5)提供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复诊服务(6)补贴客户就医的交通费住宿费,省内异地就诊2000,省外5000就医绿色通道.详询:黄经理:158,8933,7286;可见:华夏常青树2016优势明显,欢迎找我详细了解。 ★特别提示★凡购买华夏福5000元保费以上的客户,还可以获得购买华夏“医保通”高端医疗险的资格——该款医疗险在国内首次实现“五大突破”:1、突破保额: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2、突破保费:10岁首次投保仅需292元,20岁首次投保仅需161元,30岁首次投保仅需308元,40岁首次投保仅需385元,3、突破社保: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只要是约定的合理的、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都能报销!社保报销后部分按100%赔付!未经过社保报销按60%赔付! 4、突破年龄:从出生28天到65周岁都可以投保,可续保至终身!5、突破理赔:终身500万限额内,发生理赔仍可续保,且不涨保费!详询:黄经理可见:华夏福较之同类产品优势明显,欢迎来电详询:158 8933 7286(v 信同号)
展开全部
2017-10-04
1
更多回答(1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