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重疾险与理财保障险推荐
四川成都
158****7721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6-12-18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133人贡献回答
你好 ,可以关注对比一下华夏人寿的常青树2016这款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重疾产品。可联系我给您制作详细的计划书。华夏《常青树2016爆款》已开启网络直接投保,全国通赔通付保110种疾病,保费低,保障高一、保险责任:(按50万基本保额计算的).. 110种疾病保障.. 1、若被保险人得了33种轻症,确诊先给付:10万元;可赔付5次。.. 2、自带神器:轻症豁免后续保费,利益继续享受。.. 3、得了77种(类)重大疾病确诊再给付:50万元;.. 4、因疾病、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50万元;.. 5、疾病终末期:给付:50万元;6、若投保人患33种轻症、或77种重疾、或全残、或身故,后续保费同样免交,主合同继续有效,利益继续享受!双豁免功能,人性关爱!7、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为非消费型保单,任何时候退保都有现金价值)8、就医绿色通道增值服务:解决客户今后在生活中看病难,看专家难得问题只要在华夏保险购买了常青树(健康人生),年缴费超过8000元,即可享受就医绿色通道。(1)安排指定专家进行诊疗服务(2)安排客户住入指定专家病房(3)安排指定专家给客户进行手术(4)专家诊治后期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5)提供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复诊服务(6)补贴客户就医的交通费住宿费,省内异地就诊2000,省外5000就医绿色通道。★特别提示★凡购买华夏常青树3000元保费以上的客户,还可以获得购买华夏“医保通”高端医疗险的资格——该款医疗险在国内首次实现“五大突破”:1、突破保额: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2、突破保费:10次首次投保仅需292元,20岁首次投保仅需161元,30岁首次投保仅需308元,40岁首次投保仅需385元,3、突破社保: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只要是约定的合理的、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都能报销!社保报销后部分按100%赔付!未经过社保报销按60%赔付! 4、突破年龄:从出生28天到65周岁都可以投保,可续保至终身!5、突破理赔:终身500万限额内,发生理赔仍可续保。
展开全部
2016-12-19
1
更多回答(13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