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了解一下建信康佑一生,想给父母购买
广东佛山
139****8866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6-06-30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36人贡献回答
了解一下建信康佑一生,想给父母购买你好,我是中国平安的家庭理财规划师孙向龙。以26岁的王先生为例,制定了一份平安福保障计划,主险保额为31万、重疾保额为30万、意外保额为20万,交30年,年交保费7447.25元,保至终身。十全十美平安福,幸福人生,平安守护!1、80种重疾保障最高给付33万90日等待期后王先生拥有80种重疾保障,确诊给付30万元;投保前两年,保证至少600天每天不少于1万步,重疾保额增加10%,即最高享33万元,不仅强健体质,还能免费涨保障。2、20种轻症保障最高给付6.6万90日等待期后享有20种轻症保障,确诊给付6万;走路健身,投保前两年保证至少600天每天不少于1万步,轻症保额增加10%,即最高享6.6万元;若初次罹患轻症,还不影响后期重大疾病的保障。3、保障终身王先生至少拥有31万的身价保障,平安福是终身寿险,相伴终身的呵护!4、意外保障至70岁王先生拥有20万的一般意外身故保障、一般意外伤残保障,伤残保障涵盖281项,按比例给付,保至70岁,保障更长久!5、自驾车、公共交通意外享2倍给付70岁前,王先生拥有40万的自驾车、公交交通意外保障。此外还能赔付主险身故保障31万,最高自驾车、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障赔付71万元,保障更长久!6、生病住院,为你发补偿若因疾病住院,可享有住院日津贴100元/天,(实际住院天数-3),最高补贴180天;重疾住院日津贴享有200元/天。7、最高2万的意外医疗保障因意外伤害产生的门诊和住院费用,均可获得一定额度的赔付,最高可享有2万的意外医疗保障。8、豁免保障缴费期内若发生特定事故,还能豁免后期剩余未交保费,其他保障利益仍不变。9、养老补充若平安健康到老,70岁时还能将保单的现金价值取出来作为养老补充,添一笔养老金!10、保费低、保障高每天只需20元,就能拥有至少31万的身价保障,36万的轻重疾病保障。给自己提前备好一份平安福,不仅是为了自己,更为家人,你若安好,平安福陪你到老!
展开全部
2016-11-13
1
更多回答(3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