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中宏为爱启航少儿教育金计划好不好?
上海市上海
2015-11-10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6人贡献回答
朋友您好!我是广州信诚人寿保险公司代理人谢春龙,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教育基金信诚人寿的《未来有数》最好。原因如下:一、说到教育金,其实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豁免功能了,如果没有这个功能,教育金和普通理财差不多。豁免:当投保人身故或者重大疾病的时候,剩下的保险费不用缴纳。这里有的投保人“身故”。这里属于寿险的理赔范围。在中国大陆,信诚人寿寿险免责只有三条(保险不是什么都保的,有部分情况不理赔的。),其他公司至少七条。所有公司前三条是:两年内自杀;故意骗保;犯罪。第四条:酒驾;第五条:艾滋病;第六条:战争恐怖暴乱;第七条:核爆炸、核泄漏、核污染。信诚人寿就前三条不赔,其他公司至少七条不赔。如果投保人不幸是酒驾身故的,很遗憾,孩子的保险费用得继续交(在信诚不用)。这样就无法真正起到保护孩子的读书的作用。而我们买教育金的初衷就是好好保护孩子的读书权利!!二、酒驾身故非常普遍;艾滋病不断蔓延。有人说如今是和平年代,何来战争?非也。第二驾马航已经确认被导弹击落的了。现在就差确定是战争原因还是恐怖袭击。不管是哪种原因,大陆其他公司都不理赔的(合同列明的,可以翻开来看看)。又比如昆明火车站砍人、巴黎报社袭击,这些都是恐怖的,其他公司不理赔的。所以第六条离我们并不远。
展开全部
2016-02-03
1
更多回答(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